衡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21:42:00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

  衡阳统战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龙芳芳)11月7日下午,衡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管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胜峰主持,民主党派市委管委会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人选何华榕带领机关干部学习。

何华榕同志说,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何华榕强调,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为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而努力。

李胜峰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各党派市委此次专题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民主党派迅速的开展学习,是“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也是标志性体现。希望,各党派市委机关能在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中继续发扬精神,将学习进行到底,贯彻于工作、生活的始终,取得主题教育的最终胜利。

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全体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