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耒阳商会党支部捐赠11.8万元 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2020-02-21 08:29:21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衡阳统战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芳英) 2月19日,东莞市耒阳商会党支部组织商会党员捐赠爱心善款11.8万元,再次助力家乡耒阳抗击疫情。耒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刘菊香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商会党支部书记蒋文平、组织委员李文斌代表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捐赠。

疫情发生以来,东莞市耒阳商会积极行动,千方百计寻找货源,已于2月上旬向家乡捐赠防护服500套。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东莞市耒阳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创业东莞,建功耒阳”的初心,在危难面前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在党支部发出爱心捐赠倡议书后,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不到一天时间就捐赠了善款11.8万元。

    在疫情面前,东莞市耒阳商会党员展现了崇高的政治觉悟,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抗疫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