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举行重阳节茶话会
2019-10-11 08:40:19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      作者: 李清

       衡阳统战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清)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8日,民革衡阳市委在南湖公园召开茶话会,邀请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叙祖国70华诞的喜悦,共鉴衡阳发展成就。

茶话会上,大家围桌而坐侃侃而谈,畅谈他们生活中的点滴,共享观看国庆阅兵的感受,并对如何创建文明、卫生、和谐的衡阳纷纷献言建策。看到优美的景色大家还用手机相互拍照,发朋友圈。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谢肃出席活动,并祝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向一直关心民革发展的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经验足、阅历深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衡阳各项事业的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