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机关干部集中学习衡纪通[2019]40号文件
2019-11-13 19:24:52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      作者:陈美琼

        衡阳统战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美琼 )11月11日下午,民革衡阳市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共衡阳市纪委通报文件《关于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督促落实衡纪通〔2019〕40号通报精神的提示函》, 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衡阳市委主委谢肃出席会议,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郭露璐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充分发挥身边“活教材”的警示作用,要层层学习,确保将通报精神传达学习覆盖全体党员;要列入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内容,深入开展剖析反思;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确保入脑入心、知行知止。

郭露璐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化思想教育,增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汲取深刻教训,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单位要按照市纪委要求,对2018年4月20日省委“约法三章”以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全面自查。三是要完善内部规章制度,通过建章立制,补齐短板,堵塞漏洞。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