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衡阳民革党员抗击疫情(二)
2020-01-31 14:56:51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      作者:周文 魏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衡阳民革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1月30日,民革珠晖工委主委、珠晖区疾控中心主任周文到16名武汉旅客滞留衡阳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的新缘酒店,了解他们的吃住情况,面对面宣传防控知识及心里疏导。

周文在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指导消毒工作。

1月30日,市政协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金姗姗前往衡东督导该县所有民政机构防控工作。

民革珠晖工委党员罗益民,蒋黎明,罗宗平,赵自雪,颜家爱等积极投身疫情防御一线,上户为辖区居民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

南华大学附属二医院肛肠科主任许志杰在医院发热门诊坐诊;

雁峰区政协委员席华向青商会捐款一千,用于买口罩捐赠。(通讯员 魏斌 )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