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胆相照,同心同行——衡阳民进创卫在行动
2019-11-07 21:42:48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作者:李佩

        衡阳统战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佩)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创则已,创则必成!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文创卫总号令,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彰显民进参与创文创卫的决心,2019年11月6日,民进衡阳市委组织市直工委机关支部开展创文创卫宣传活动,为衡阳创卫拍摄宣传篇。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主委陈淼出席并参与拍摄。

宣传片中,10多名来自衡阳民进的会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用一句句真诚的口号,表达和倡导建设文明卫生城市的理念,呼吁更多的民进会员、衡阳市民积极行动,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创文创卫”工作中来,掀起衡阳市创文创卫新高潮!

据悉,为助力市委市政府打造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建设最美地级市,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衡阳民进第一时间响应,成立工作小组并制定方案,以创文创卫为工作抓手,以提升执行力为目标,动员全市会员全情投入,当好参谋、做好助手、连好桥梁,为衡阳市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文明卫生城市取得成功争做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