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欢聚会
2019-10-11 08:38:11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民建衡阳市委宣传科

衡阳统战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全琢瑀)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0日,民建衡阳市委组织会内老会员到会员企业火田山庄,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欢聚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民建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冰,兼职副主委廖洪军,以及来自各支部的老会员等近50人参加活动。

欢聚会上,大家共度佳节,畅谈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城乡居民生活的巨大变化,表达了自己激动与喜悦的心情。老会员们曾经为民建事业做出过杰出贡献,虽然现在年事已高,依旧关心国家大事,关心民建的发展,他们仍在为衡阳民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鹏飞在活动中表达了对老会员们的关心和感谢,并表示爱老敬老是社会以及我们每一个人的职责,也是民建的光荣传统,必须要传承。同时希望老会员们,一要讲政治,在社会上要注意言论;二要讲健康,自己要以健康为首,保持良好心态;三要讲和谐,多“自娱自乐”遇事不去计较。最后祝愿老会员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老同志们纷纷赞扬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气氛和谐,大家纷纷回忆民建往事,畅谈民建今昔,对衡阳民建的未来充满信心

活动由老年支部主委唐昭主持,湖南融达慈善基金会赞助。


上一篇:衡阳民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