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17:59:53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

衡阳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邹嘉琳)11月11日,民盟衡阳市委机关开展学习会,就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会上,专职副主委颜娟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学习材料,各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践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于更好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认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参政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和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进行全面系统地学习,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参政履职能力。

 

上一篇:谢宏带队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