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2019-11-15 18:12:07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

衡阳统战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罗娟)为积极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4号上午,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由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威同志学习传达市纪委衡纪通[2019]40号通报精神;二是开展主题党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三是副部长吴立华上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通报中案例情况、问题,及案件违纪的根本原因。通过学习,再次敲响严肃工作纪律的警钟。

会议组织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放弃优越的大城市工作,毅然回到家乡,一心投入扶贫攻坚事业中去的奉献精神。会议讨论中,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会上副部长吴立华组织大家上了题为《南岳游干班在中共党史中的地位及影响》的主题党课。从南岳游干班是中国共产党游击战广为传播的“发祥地”,推动了抗日游击战争的深入,为抗战胜利提供了战略战术指导和人才支撑;南岳游干班是第二次国共合作的“实验田”,为我们党宣传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以斗争维护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提供了经验和启示等方面进行讲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对以上通报的典型案例问题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廉洁履行职责;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党员干部始终要坚守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三是要加强监督,领导干部要做到相互监督,认真吸取上述通报案例的深刻教训,争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