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街道开展2019年四季度宗教场所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2019-12-04 08:36:59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亚萍

        衡阳统战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陈亚萍)“灭火器会使用吗?灭火器的压力表看得懂吗?”为夯实辖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12月3日,人民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沧率领党政办、安环站、蒸阳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钱局巷基督教聚会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对钱局巷基督教聚会点内大功率用电设施、灭火器等进行了例行检查,其中对消防产品的合格证书、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性能参数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向聚会点管理人员讲解了公共场所消防安全应急知识,要求聚会点管理人员要正确使用各类电器,彻底杜绝消防隐患;天气寒冷举行各类活动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做好老人防跌倒工作。

      据悉,为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信众与宗教场所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人民街道坚持每季度对辖区宗教场所消防安全进行排查,确保辖区社会环境安定、和谐、稳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