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泰山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2019-10-12 16:13:29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芳

  衡阳统战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陈芳)10月1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泰山深入岳屏镇文昌村、山林村就“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开展调研。
       陈泰山听取了镇村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等方面情况,走访了盛创混凝土、祥盛农庄、万路达沥青公司、文昌港等座落的非公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就创建工作广泛听取意见。
       陈泰山指出,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一方面要挖掘同心元素,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多方资源,积极引导乡贤能人、优质资源参与创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另一方面,要结合此次创文创卫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参照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指标要求,推动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提质升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