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慰问九三学社衡阳市委退休老干部
2020-01-21 16:04:25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龙芳芳

衡阳统一战线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龙芳芳)1月19日,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走访慰问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原主委王超然和苏营。

陈群洲先后前往原主委王超然和苏营家中,握着原主委王超然和苏营的手,真诚的说:“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特意前来看望您,向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衷心祝福王、苏二老身体健康,福寿绵长。”群洲副部长向二老介绍了我市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统战系统所做出的贡献,还称赞王、苏二老是我市统战工作的功臣,为衡阳市多党合作及九三学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有史可查,功不可没。临别时,二老握着陈部长的手,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身为九三人,永葆统战魂,定会发挥余热,积极投身衡阳统战事业,永远跟党走,身躯不老,赤心不变。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华榕、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唐娟、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沛陪同看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