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2021-07-02 00:40:54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

IMG_1301.JPG

7月1日,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在星光花园影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观看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片《1921》。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高鸿升,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主委何华榕,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讲述了1921年,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 。在陈独秀、李大钊的推动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观影后,大家都为革命先辈们挽救民族危亡,探寻救国救民真理的伟大人格和精神所感动,表示在新时代也要延续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把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

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九三学社各支社、直属小组社员90余人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