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1-10-14 17:42:53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      作者:邓雨臻、龙芳芳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邀请退休老干部、老社员在奇石博物馆欢聚一堂,共话重阳。社市委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何华榕,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倪亮亮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同志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叙亲情,谈变化、展未来。倪亮亮向退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也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社组织的发展,支持社市委的工作,社市委也将把“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让每一位老社员都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IMG_1571.JPG

何华榕来到各位老同志中间,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听取老同志们对于社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老同志们为九三学社衡阳市委的工作做了许多积极贡献,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代表九三学社衡阳市委员会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祝愿老同志们家庭幸福、平安健康、长寿永乐。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能够相聚在一起增进情感交流,感受到社市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今后也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市委的各项工作。

社市委原主委苏营,兼职副主委陈忠文,全体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