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措施查漏补缺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2019-12-02 08:22:26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      作者:李清

       衡阳统战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清)当前,已经到了完成年度脱贫任务的收官阶段,为迎接2019年省对衡阳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综合督查,11月28日,民革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郭露璐率领民革脱贫攻坚帮扶组来到联村帮扶点耒阳市长坪乡潭湖村,对标考核标准,深入开展自查整改,查漏补缺,精益求精,补齐短板,确保脱贫攻坚所有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帮扶组深入到每一位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贫困户扶贫手册,详细询问他们的各项政策落实情况,仔细核算贫困户的收入,了解精准扶贫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及成效。

郭露璐要求帮扶干部要做到贫困群众底数清、扶贫政策讲的清、工作要求心中清、收入状况算的清,帮扶措施理得清,不断改善和提升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和条件,切实提高群众对脱贫工作的满意度。

民革市委各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