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举行“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2021-04-23 17:53:50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陈美琼 李清

雁11.jpg


4月23日下午,民革衡阳市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作“学史增信”专题辅导,从百年党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百年党史中的湖南篇章、从九个方面“学史增信”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民革雁峰一支部党员王希、邓小虎分别就《学史增信,从百年党史中感悟衡阳自信》、《学党史学习心得》进行了学习分享。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党史学习过程的体会进行探讨,场面活跃且热烈。

会议强调,“学史增信”学习要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融会贯通起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对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


IMG_8077.jpg


袁国华要求,在学习形式上,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以集中研讨为主要形式,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信仰、信念、信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民革市委机关干部、民革华新总支、雁峰一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