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衡阳市委会“雏雁•春风”行动进行时
2024-03-12 21:35:55      来源:民革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璋祎

    “感谢政府,感谢领导们的关心和帮助!”这是一名社区在矫人员的真切声音。3月12日下午,民革衡阳市委会联合衡阳市司法局、衡阳市民政局前往蒸湘区呆鹰岭镇开展“雏雁·春风”主题帮扶活动,走访慰问4名生活困难的社区在矫人员未成年子女。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国华,三级调研员、组织处处长谢军,法工委主任唐为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2212714.jpg

      慰问人员带着生活用品来到走访对象家中,为小孩送去了书籍和文具,和家属细致交流了其家庭状况及其未成年子女的就学、心理健康等情况,鼓励家属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关心、教育和监管,用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克服困难。

微信图片_20240312212702.jpg

      下一步,民革衡阳市委会将继续联合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加大对服刑、强戒、在矫、安帮人员未成年子女跟踪帮扶力度,开展家庭走访、扶贫资助、心理疏导、法律咨询等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为他们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