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领导班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9-12-13 08:10:18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作者:李佩

 衡阳统战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李佩)12月11日,继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一阶段向基层组织征求意见建议后,民进衡阳市委领导班子召开第二阶段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自我剖析。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主委陈淼主持会议。民进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廖晟,民进衡阳市委副主委曾海燕、赵桂芝、周湖北出席会议。

会上,陈淼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与自我批评,聚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盘点担任主委以来的收获,又从八个方面深入检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与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

陈淼表示,会上班子成员们都秉着真诚与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揭露自己工作上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这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颇有成效,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不仅进一步提高了主委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更能够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以高效行动力和执行力促进衡阳民进工作的整改落实。

民进衡阳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了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