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衡阳市委会专题部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4 17:41:18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李佩

IMG_20210414_085840.jpg



4月14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二级调研员廖晟组织大家认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中共衡阳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了全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有关要求,并就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根据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大家同时也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体悟,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讲故事、知党恩,践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多党合作史和民进会史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着力提高学习教育的作用和成效,宣传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宗旨,讲好中国共产党与民进团结合作的故事,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增强会员听党话、跟党走、知党情、感党恩、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