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民进“学史力行 凝心奋进”党史教育走进衡阳县
2021-12-06 17:08:54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周苡

学史力行,凝心奋进。12月5日,民进南岳区总支走进衡阳县开展党史教育,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实实践者。中共南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多娇受邀参与活动。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在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信仰是光”“信仰是铁”“信仰是路”三个展厅,会员们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走进位于衡阳县曲兰镇的王船山故居,详细了解了湘西草堂珍藏的王船山一生所著的八百万字辉煌巨著。会员们被船山先生的满腔爱国之心和求实、刻苦、坚持的治学态度深深折服。活动中,大家还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206102612.jpg

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将不断加强党史会史理论学习,坚定“在正道上行”的信心与决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创新实干,认真履职建言,为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为衡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奋力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不断奋斗。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