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迎新春,春联送福进万家!民进衡阳市委会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2024-02-05 16:07:24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作者:唐海强 刘琼芳

翰墨飘香迎新春,春联送福进万家!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衡阳市委会联合高新区蒸水办事处曙光社区组织书法家和“衡阳群众”来到陆家书屋,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为社区居民现场写春联、书“福”字,送上新春美好祝福,传播中华传统文化。

1ea1605e6cc9e8f4c3f5674ff5dfeb6.jpg

在曙光社区陆家书屋活动现场,来自民进会内外的书法家们纷纷挥毫泼墨,将暖暖的祝福沁入浓浓的墨香之中。行云流水间,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呈现在眼前,喜庆的新春气息扑面而来。闻讯赶来的社区群众争相领取,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结合此次活动,民进衡阳市委会的“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开展“迎新春,学雷锋”志愿服务,将寓意吉祥、象征美满的春联和“福”字精心收好装袋,把美好情意、新春祝福传递到千家万户,为就要到来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年味,并助力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IMG_7887.JPG

“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多年来,民进衡阳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多次组织书法家会员前往机关、社区、乡村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联万家”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文化氛围,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好评。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