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建石鼓四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会议
2019-10-14 16:45:29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向涛

衡阳统战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向涛)10月13日,衡阳民建石鼓四支部主委廖春虹组织支部会员在石鼓区残疾人扶贫基地--香樟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会议,民建衡阳市委兼职副主委廖洪军,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康杏,石鼓区工委主委卢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会员们集中学习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并学习了民建衡阳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对方案中的具体要求进行落实。

李康杏在会上详细地解读了“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指示全体会员要深刻领会主题活动精神。廖洪军结合“窑洞谈话”深刻阐述了民建创始人的高瞻远瞩与睿智,要求全体会员应当不忘历史,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践行民主党派的政治使命。

    会议还对石鼓四支部2019年度“2345”工作目标进行了自评。廖春虹主委强调,支部在往年的工作评比中均名列前茅,本次自评成绩反映支部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但支部会员仍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并建议全体会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践行会员使命,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