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民建衡南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11-20 20:02:15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刘晓玲

衡阳统战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晓玲)11月14日,民建衡南工委在党派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民建衡阳市委兼职副主委、衡南县政协副主席谢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邹玉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民建衡阳市委组织科长胡序以“学民建会史,明合作初心”为题,给民建衡南工委全体会员讲述了民建会史和衡阳市民建发展历程。

  邹玉灿充分肯定了民建衡南工委的各项工作,对本次专题学习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民建衡南工委进一步加强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把握要点,有序推进;进一步严格要求,取得成效。

谢炜在讲话中要求民建衡南工委和全体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活动;要突出重点,加强自身建设;要善于结合,推动各项工作。

民建衡南工委主委周海生主持专题学习会,民建衡南工委全体会员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