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2-30 12:56:33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全琢瑀

衡阳统战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全琢瑀)12月27日,民建衡阳市委在统战大楼一楼会议室,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李鹏飞;衡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民建市委兼职副主委陶朝晖;衡南县农业局副局长、衡南县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兼职副主委谢炜、民建市委兼职副主委廖洪军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鹏飞从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建设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对标学习中共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深刻地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他表示将继续入脑入心学习理论,筑牢思想根基、严守政治规矩,发扬民主作风、尽职尽责,把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由民建衡阳市委秘书长肖新平主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