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开展“建党百年·乡村振兴大讲堂”活动
2021-05-13 11:51:02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

IMG_8741 - 副本.JPG


5月13日,以“知识产权赋能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如何打造衡阳区域经济地理文化IP”为主题开展的建党百年·乡村振兴直播大讲堂在祝融学院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民建衡阳市委会、祝融学院和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出席并讲话,民建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晖,副主委、企联会会长廖洪军出席活动。

此次讲堂聚焦衡阳区域经济地理文化IP的挖掘、打造,邀请到第三届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上海市版权协会副会长、民建上海市委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徐正标为大家授课。“衡山、蔡伦、鱼粉……衡阳有着许许多多的文化IP,如何用好文化的力量正是我们需要深入研究的。”徐正标以专业且独到的见解,用妙趣横生的语言,带来了一堂具有时代性、针对性的专题讲座,为在场的企业家们送来了一场“及时雨”。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企业家们迫不及待地抛出准备已久的问题,徐正标也详尽地回答着每一个问题,在一来一往的问答中,活动现场的气氛逐渐升温,场面热烈有序。

 

IMG_8805 - 副本.JPG


李鹏飞表示,此次活动正当其时、很有必要。民建衡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体两翼”这一重要部署,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开展调研,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要树立创新意识,积极谋划发展,结合企业实际,以创新撬动发展,依托专利打造创新经济,依托商标打造品牌经济,为衡阳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民建力量;要时刻关注民生,搞好社会服务,结合好学党史这一主题,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做到学史力行。希望会员企业在深化思想认识的同时,强化合作交流,在乡村振兴、衡阳“一体两翼”建设中走在前、当主力、有作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