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重温“七一”讲话 再掀学习热潮
2021-07-08 11:28:35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民建衡阳市委会宣传科

7月8日,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晖主持会议。

会议中,沈晖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六个要点出发,深入浅出的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原文。

 

IMG_9264 - 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衡阳民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组织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掀起学习热潮;要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广前期开展的现场教学、征文等活动的影响力,大力营造共庆华诞、共享荣光的浓厚氛围,用红色资源教育人、鼓舞人,更好地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增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