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匡倩坚守防疫“边点”
2022-04-13 18:22:09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段沁芳

在东阳渡街道,人们经常见到一位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走村入户的熟悉身影,她便是民建会员匡倩。自3月30日衡阳市在外地返衡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匡倩一直投身战“疫”一线。

图片1 - 副本.jpg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匡倩组织街道机关、村(社区)工作人员自制简易防疫设施,坚守在防控疫情最前沿,登记、扫码、测温、宣传……在珠晖南“边点服务站”,匡倩化身“防控员”,一遍又一遍重复着这项工作,不厌其烦,坚守住了全街居民群众健康关口;在辖区内的密切接触者心里,匡倩又有着另一重身份——“帮帮团”,为了保障红码、黄码人员的生活需求,匡倩走遍辖区,既管采买,又督服务,全力为他们带去方便和温暖。无论作为珠晖区卫健局的工作人员,还是现在调职东阳渡街道,匡倩从未离开防疫战线,2020年,匡倩曾获得全市表彰,被评为“衡阳市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个人”。

像匡倩这样默默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还有很多,他们所做的努力不一定为人知晓,但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他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为守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无私奉献,展现了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民建组织的良好形象。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