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汇智建言圆桌会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
2024-02-28 17:52:37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会      作者:民建衡阳市委会宣传科

2月27日,民建衡阳市委会组织召开汇智建言圆桌会暨2024年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阳市委会主委陶朝晖主持召开,专职副主委周海生、各工委主委、全体机关干部及受邀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IMG_9373 - 副本.JPG

会议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事项,聚焦产业园区运行机制、生态环保、乡村治理等热点,突出问题导向和务实管用,对各申报课题的现状、存在问题等进行深入探讨,提出进一步完善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并最终确定2024年专题调研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作为“组织建设年”,旨在固根基、补短板、扬优势、强品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持续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要聚焦中心工作和关键问题,深入一线做好调查研究,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转化好,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要整合各方面资源,全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多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要大力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会员之家建设,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团结好凝聚好广大会员,为衡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会上,各科室对今年各自负责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分析和认真谋划,提出了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