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08:57:46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

衡阳统战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邹嘉琳)为贯彻落实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民盟自身建设,12月10日,民盟衡阳市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盟省委秘书长刘春阳、盟省委办公室副主任罗红辉、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副科长张碧薇及盟省委主任科员冯威森受邀出席会议,民盟衡阳市委班子成员谢宏、颜娟华、廖可兵参加会议。


会上,颜娟华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谢宏代表盟市委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角度深刻剖析了在盟务工作及本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产生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

刘春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查找的问题准、整改的措施实,是个规范的、有质量的、有效果的民主生活会。希望民盟衡阳市委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五大能力”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加强自身建设,为衡阳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