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六中支部赴祁东县归阳镇中学慰问支教盟员
2020-01-03 08:15:55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

衡阳统战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段永丽)2019年12月27日,赶着年末的尾巴,冒着霏霏冬雨和丝丝寒意,民盟衡阳市六中支部的盟员们在支部主委刘剑的带领下驱车来到了祁东县归阳镇中学,慰问在此支教的盟员段永丽老师,受到了校长赵卫民和副校长周胜利的热情接待。

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支部盟员还参观了归阳镇中学校园,了解段永丽老师的工作环境。归阳镇中学位于全国百强文化古镇——祁东县归阳镇,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镇建制规模的农村初级中学,教学成绩在县乡镇中学名列前茅,全校师生共1700多人。由于限定大班额及生源爆满问题,学校教师资源紧张,支教老师的到来正如及时雨。赵校长对段老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段老师作为初二、初三的历史老师,工作认真负责,教学效果良好,其授课方式深受学生喜爱。

民盟六中支部是一支团结优秀的队伍,盟员们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盟内活动,关爱每一位盟员的成长。在盟市委的带领下,这支队伍必将越来越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