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黄鹰线上援鄂获表彰
2020-06-11 17:40:53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      作者:肖坤南

近日,民盟盟员、心理咨询师黄鹰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快递,这是由黄冈市黄州总医院等机构寄来的荣誉证书和新冠肺炎防疫战纪念章,黄冈市人民政府也对黄鹰等人进行了表彰和致谢。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身在衡阳的黄鹰,一直通过“黄冈家庭预防咨询服务群”为湖北黄冈的医护人员、新冠肺炎患者及家属等人提供线上心理援助。几个月来,他坚持每周线上值班,与咨询对象持续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引导他们释放压力。其中一位咨询对象是一位因病去世的盟员的家属,黄鹰还通过民盟衡阳市委会与民盟黄冈市委会进行沟通,共同陪伴盟员家属走出低谷。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也早已下调至二级,但是广大湖北人民在抗击疫情中承受的巨大心理压力仍有待纾解,黄鹰仍在坚持他的心理援助工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