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李民视察石鼓区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
2021-04-27 17:27:10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肖坤南

图片1.jpg


4月27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李民一行赴石鼓区向阳社区视察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市政协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夏平平等陪同视察。

在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李民一行仔细查看了墙上的工作制度、委员阳光台、活动照片等内容,了解了委员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种活动和接访制度。李民逐一翻阅了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2021年度的《社情民意信息登记簿》,并与接访委员杨华、盟员心理咨询师黄鹰等人就部分接访案例展开了深入探讨。

李民对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扎根社区、紧密联系群众的做法表示完全认同,对各位委员、盟员一心一意为民办实事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对委员工作室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探索创新,进一步扩大委员工作室的社会影响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