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民主党派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2021-09-02 21:44:26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王杰 邓石成

9月2日下午,民主党派衡阳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委员会(简称管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民主监督、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文明创建、自身建设等工作,民革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管委会主任袁国华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2215331.jpg


会议指出,中共市委把加强湘江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新一轮专项民主监督的主题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委的重要举措,是从全市大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对促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衡阳推进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责任使命;要明确性质定位,准确把握开展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的着力重点;要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湘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在成效。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底线工作,要定期研究研判。要深刻认识其极端重要性;要牢牢掌握其主动权;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议还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但情况依然复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按规定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继续抓好办公区域的消杀、登记等,严格履行应急期间重大事项报备制度。

会议同意,要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助力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支持,争创文明单位。

会议还研究了自身建设,通过了“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八项工作制度和工作规范。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市工商联负责人、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议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