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矿山生态修复调研
2023-09-08 17:16:29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肖坤南

9月8日上午,民盟衡阳市委会副主委、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颜娟华率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常驻委员、民盟衡阳市机关支部盟员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矿山生态修复问题进行座谈,并就市政协民盟界别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沟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贺伟参加座谈。

图片0.jpg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产保护科、执法支队、生态修复科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近年来我市绿色矿山建设情况、破坏生态红线和非法采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矿山生态保护修复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矿山生态修复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展开讨论。

贺伟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政协衡阳市委员会关于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细则》的安排,全力配合民盟界别开展好专项民主监督,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模式,提升工作实效;同时,希望民盟衡阳市委会将矿山生态修复与自然资源行政执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向上鼓与呼。

颜娟华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本次调研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会盟员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将开展好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作为接下来的重要任务来抓,鼓励有生态环境、自然资源专业背景的盟员主动作为、积极出谋划策,为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贡献民盟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