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赴张家界市调研智慧旅游建设
2023-09-21 18:20:51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肖坤南

9月19日至21日,民盟衡阳市委会副主委、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颜娟华带队赴张家界市就“智慧旅游发展现状与对策”开展调研,衡阳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易芳应邀参加,民盟张家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粟芬芳、张家界市文化旅游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梁冠珍等人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在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智慧旅游指挥中心,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张家界智慧旅游平台,听取了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介绍,并与张家界市文化旅游事务中心及智慧旅游平台建设与运营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张家界智慧旅游平台建设与运营过程中发现的难点、堵点问题和探索出的有效路径展开讨论。

在张家界市博物馆,调研组一行实地体验该馆应用的语音讲解、电子导览管理系统等技术,感受丰富的馆藏资源与现代信息技术融合后的展览效果。

图片3.jpg

在张家界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土家织锦、砂石画、莓茶等张家界传统文化与物产在新时代借助新媒体、新技术焕发新生的历程。

颜娟华表示,调研组将学习和借鉴张家界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衡阳文化旅游发展现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推进衡阳市智慧旅游建设、助力衡阳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积极出谋划策。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