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第十六届十六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会
2023-11-01 15:14:11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周鸣涧

10月31日下午,民盟衡阳市委会召开第十六届十六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学习会,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衡阳市委会主委谢宏主持会议,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俏,副主委颜娟华、张朝晖、唐斯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在衡阳民盟掀起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热潮;要狠抓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将思想武器转化为行动指南。

会议审批了2023年9-10月新发展盟员,审议了《民盟衡阳市委会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草案)》《民盟衡阳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2023年骨干盟员培训班方案(草案)》。

5f244f38e905e0b802ee716684fcdc9.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