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珠晖区工委圆满完成届中调整
2023-11-03 10:53:44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

11月2日下午,民盟衡阳市珠晖区工委召开届中调整会议,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俏、中共珠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淑均、民盟衡阳市珠晖区工委班子成员及各基层组织盟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珠晖区工委副主委欧阳琳报告了珠晖区工委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情况。

民盟衡阳市委会组织科科长陈勇帅宣读任命文件,欧阳琳任民盟衡阳市珠晖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吕龙浩、罗春霞任副主任委员,张利军、贺志国任委员。

欧阳琳代表新任命的区工委班子发言,她表示,将和班子成员一同团结带领全区盟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努力锻造一支具有民盟界别特点和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队伍。

邹淑均代表中共珠晖区委对民盟珠晖区工委圆满完成届中调整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任命的区工委班子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扬长补短,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助力珠晖发展;要着重在优化成员结构、培养后备力量上下功夫、出实效。

周俏向多年来给予民盟珠晖区工委大力支持的中共珠晖区委表示感谢,对珠晖区工委调整前的班子成员和各总支、各支部、全区盟员在盟务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提出了新期许:一是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强化政治共识;二是努力补齐组织发展短板,强化组织建设;三是引导和教育全区盟员遵纪守法,强化作风建设;四是切实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为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衡阳市珠晖区工委圆满完成届中调整.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