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衡阳市委会赴娄底、邵阳、永州三地开展盟务交流
2023-12-16 14:41:47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肖坤南

12月13日至15日,民盟衡阳市委会副主委、衡阳师范学院现代教育发展学院院长唐斯萍带队赴娄底、邵阳、永州三地开展盟务交流,并打卡湖南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会主委傅小松,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邵阳市委会主委孙清良,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永州市委会主委姚如男出席活动,民盟娄底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红贵、民盟邵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建山、民盟永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永衡陪同参观并参与交流。

衡阳民盟一行先后参观蔡和森纪念馆、严怪愚故居、贺绿汀故居、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唐生智故居、李达故居等湖南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和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五学两助”活动现场教学,继承发扬“立盟为公,心忧天下”的民盟精神和“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湖南统一战线光荣传统。


参观蔡和森纪念馆

衡永怀三地盟员打卡李达故居


在娄底民盟书画院、邱记染坊、杰安幼教集团——金和幼儿园、娄底市楚英学校、邵阳“烛之光”委员工作室、邵东盟员之家、民盟邵阳市委会机关、民盟永州市直一支部盟员之家等地,衡阳民盟一行与各市州的专职盟务工作者、盟员代表就如何更好开展盟务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各地盟员交流困惑畅所欲言、分享经验毫无保留。


衡邵两地盟务交流


唐斯萍表示,本次盟务交流及打卡活动收获很大,民盟衡阳市委会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总结娄底、邵阳、永州三地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进一步加强与各市州的合作交流,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要求参与活动的盟员及机关干部将学习与交流心得转化为盟务工作和参政履职的具体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