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心树人多方联动,长沙“驴友”来衡助学
2023-12-24 14:58:36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周鸣涧

12月23日,长沙市雨花区驴友仁善爱心社受民盟衡阳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邀请,来衡开展助学帮扶活动,为衡阳市雁峰区的多名困难学子送去温暖。

在盟员们的陪同下,爱心人士走进困难学子家中,送上助学金、学习用品与生活物资,与孩子和家长热情交谈,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实现自己的梦想。

前期,民盟衡阳市雁峰区工委、民盟衡阳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动联系驴友仁善爱心社,积极对接雁峰区教育局,组织盟员深入困难学子家中调查摸底,详细了解学生情况,促成了本次助学帮扶活动,为衡阳民盟“盟心树人”系列助学活动增添了新力量。

据悉,驴友仁善爱心社已募集72000元用于来衡助学行动,同帮扶对象建立长效帮扶机制,提供小学阶段每学期500元、初中阶段每学期1000元的助学金,并根据具体情况持续资助同学们到高中、大学。

盟心树人多方联动,“长沙驴友”来衡助学.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