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初晴寒意浓,“海星行动”人心暖——民盟衡阳市委会走访慰问海星宝宝
2024-01-26 16:42:43      来源:民盟衡阳市委会      作者:周鸣涧

1月26日,民盟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俏带队赴常宁市胜桥镇开展“海星行动”走访慰问活动,为资助对象送上2023年第四季度生活补助款,许宏丽、王玮、程鹏、尹秋波、刘诺佳等爱心盟员及机关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雪后初晴寒意尚浓,慰问组一行挨家挨户到“海星宝宝”家中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上关怀与温暖。盟员们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海星宝宝”家庭现状与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珍惜时间、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2017年,民盟衡阳市委会、大湘公益服务中心与市慈善总会联合发起了社会服务项目——海星行动,为常宁市胜桥镇40名事实上无人抚养的困境儿童提供经济资助、精神关爱等全方位的支持,以改变他们生活条件艰苦、缺少关爱的状态,该项帮扶从2018年起直至他们年满18周岁。今年是民盟衡阳市委会开展“海星行动”的第七年,盟内爱心人士将继续捐赠资金、定期走访。

民盟海星行动.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