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10-09 15:59:01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

      10月9日,农工党市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职副主委肖琳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市委工作报告原文。

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网.jpg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中共衡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确立了今后五年我市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为衡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方向指引。

会议强调,农工党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农工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学深悟透做实市党代会精神;要积极履职作为,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党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农工党的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落地落实,以工作实绩体现学习实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