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4-22 09:12:00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高尚海、刘曦穗

       4月20日下午,农工党衡阳市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肖琳主持。

全国两会学习·网.jpg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伍新滨主要从大会概况和主要特点、大会主要精神、湖南代表团履职情况等方面,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作辅导宣讲,并分享了履职情况和参会心得体会。副主委谢利英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许云生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理解、融会贯通把握;要围绕中共衡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事,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与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为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全面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以自身建设新面貌和履职尽责新实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农工党成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