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主题教育学习会暨第四期“青年讲坛”
2022-05-28 19:56:57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曦穗

       5月27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会暨第四期“青年讲坛”,努力讲好农工党史,争做薪火传人。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应邀出席并讲话,专职副主委肖琳主持活动。

主题教育学习会暨第四期青年讲坛·网.jpg

       会上,谢文彪、刘吉元两位同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别讲述了中国农工民主党92周年的发展奋斗简史和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成立近40年来的奋斗历程。雷飞燕、陈俊任两位同志从各自加入农工党以来的本职工作、参政履职情况和个人感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分享内容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们的集体朗诵——《我的衡阳,我的奋斗》,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主题教育学习会暨第四期青年讲坛·网2.jpg

       活动中,许云生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是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青年讲坛是农工党衡阳市委会推进思想政治建设而开展的一项特色工作。希望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成员结合实际,以青年讲坛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服务中心任务,聚焦经济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广泛深入一线,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以履职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弘扬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优良传统,努力深化政治交接,增强“五种能力”,在服务我市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农工党市委会委员、湖南高铁学院副院长陈其芳,基层组织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农工党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等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