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爱心奉献护航高考,志愿服务助梦远航
2022-06-08 10:09:01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秦叶

     “你在考场拼搏,我在场外守护”,6月7日至9日,农工党衡阳市委会联合衡阳爱尔眼科医院组织农工党成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共同开展“爱心奉献护航高考,志愿服务助梦远航”志愿服务活动。

      

高考志愿服务·网.jpg

       高考期间,志愿者们统一着“衡阳群众”青年志愿者红马甲,在各考点外设立临时休息处,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高考应急袋”、矿泉水、口罩、扇子、雨伞、凳子、充电宝等必备物品、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解暑药品;向考生和家长轻言细语宣讲高考的自我调整方法和考试注意事项、高考的饮食注意事项和生活小知识,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去温暖和关爱。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协助交警维护考场外秩序,整治乱停乱放车辆;清理考点附近的垃圾等,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高考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保驾护航。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是农工党市委会发挥优势积极参与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具体体现。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琳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呼吁更多的农工党成员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为美丽衡阳建设贡献农工党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