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衡阳市委会赴衡阳县开展“文明创建巾帼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8 21:40:11      来源:农工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曾曦

阳春三月,绿意盎然。3月7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她力量”,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许云生委托,专职副主委肖琳率领部分女农工党党员赴衡阳县岣嵝乡开展“文明创建巾帼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8202613(1).jpg

志愿者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夹子和垃圾袋,仔细捡拾道路、树林、草丛中的垃圾,她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很快将大到食品袋、饮料瓶,小到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一并清理完成,并将其分类装入垃圾袋中,交给环卫工作人员做下一步处理。

微信图片_20240308202647(1).jpg

据悉,农工党市委会近几年来坚持贯彻落实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时刻保持挺在前、走在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衡阳市打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同时,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彰显了全市女农工党成员踔厉奋发作示范、笃行不怠勇争先的“半边天”风貌,为推进当地建成和美乡村擦亮了“文明”底色,也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巾帼力量。

活动期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戴金吾烈士故居,深入了解革命烈士戴金吾的成长经历和革命事迹,深刻感悟先烈的崇高品格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出更好的工作成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