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实践锻炼基地
2021-07-02 23:00:0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王益军

       7月2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相关人员赴党外知识分子实践锻炼基地——南岳电控有限公司就基地建设、资源共享、人才共育、产品共造、活动共办、成果转化、示范引领等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召开实践锻炼基地建设座谈会。

       

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jpg

       在市委统战部和衡阳技师院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实践锻炼基地——南岳电控有限公司将与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共赢发展战略关系,充分整合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大力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企业发展中的中坚作用,扎实抓好基地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将南岳电控打造成为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实践锻炼基地排头兵之一。

       据悉,南岳电控有限公司在专利技术、设备研发、尖端人才等方面在省内都享有较大知名度。这得益于公司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企业的科学管理、技术革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