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组织集中观看乡村振兴题材电影《梦想花正开》
2023-03-10 15:40:35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3月10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乡村振兴题材电影《梦想花正开》。

该片以湘中落后山村为背景,以实施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为故事主线,讲述了双山村村支书周茂林带领乡亲们发展淮山种植、米粉加工和乡村旅游等产业,最终使该村村民集体脱贫致富的故事。影片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带领村民为努力实现乡村振兴而不懈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认真仔细看完了整部影片。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建带侨建,积极动员全市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参与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贡献侨界力量。

图片1_副本.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