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侨兴湘·侨系雁城”菲律宾—衡阳经贸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3-03-24 17:36:48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陆嫚

3月24日,“聚侨兴湘·侨系雁城”菲律宾-衡阳经贸对接会在林隐假日酒店成功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张永英致欢迎词,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仲敏主持。

有关领导在招商推介时表示,希望菲律宾菲华投资经贸商会和衡阳对菲往来企业把这次对接会作为一个相互交流、增进情感、抢抓机遇、合作共赢的宝贵契机,把更多的好项目、好企业“引进来”,帮助有实力的衡阳企业“走出去”。期待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传播好衡阳文化、讲述好衡阳故事、展示好衡阳形象。同时,围绕衡阳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基层所盼、问题所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衡阳贡献更多的聪明才智。衡阳将持续打造更加贴心的开放环境、营造更具活力的创新环境、提供更加美好的宜居环境,为每一个企业、每一个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呵护,让企业在深耕衡阳这片热土上做大做强、做优做久、做出品牌,共同谱写新时代衡阳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

张永英表示,真诚期待菲律宾菲华投资经贸商会代表们积极发挥桥梁作用,扩大对外影响,全力搭建菲华企业交流合作平台,促进菲华投资与经贸交流,为衡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菲律宾菲华投资经贸商会会长陈珂巍表示,CPEC商会是维护企业在菲律宾投资经营正当权益的团体,是企业家们与海外合作共赢,共同创业与发展的家园。期待同衡阳与菲合作企业家们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对接会上,菲律宾菲华投资经贸商会代表分享了菲律宾市场及产业发展环境等情况,并和对菲外贸企业代表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77e0a2559b2aff1a902d9ae593d1dce.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