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技师学院赴吐鲁番市洽谈援疆培训工作
2023-09-12 17:46:09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作者:刘文初

近日,衡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肖春林率队赴吐鲁番市洽谈援疆培训工作,深入交流衡阳技师学院与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鄯善县技工学校对口支援、校校合作等具体事宜。衡阳技师学院与鄯善县人社局顺利签订了人才培训培养工作战略合作协议。肖春林一行还看望了部分曾在衡阳技师学院参加培训的学员,了解学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据悉,早在2018年,衡阳技师学院就成功接待102名新疆吐鲁番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培训。近年来,衡阳技师学院相继承办了鄯善县基层干部专题培训班、鄯善县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鄯善县优秀村(社区)妇联主席“妇联工作”专题培训班等。在培训中,衡阳技师学院还以中华传统节日为契机,与衡阳市民宗局、衡阳市华辰物流等单位联合举办“寿岳米 新疆果 粽叶情”端午联谊等活动,不仅完成了人才培养合作的任务,还持续推动两地人才、人文等领域的深入交流交融。

下一步,衡阳技师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为新疆青年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个性化、精准化的指导,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1763149787.jpg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