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三单位分别荣获“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和示范企业”
2023-12-12 16:27:56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作者:许满保

近日,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互观互检暨推进会在邵阳市召开。会上,对我省获得国家民委命名的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和第十一批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进行授牌。我市衡阳技师学院、蒸湘区呆鹰岭镇新阳小学获得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衡山县的湖南育贤文化有限公司获得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

近年来,衡阳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和教育基地建设,以有形有感有效的务实举措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截止目前,全市成功创建省级示范单位12个,省级教育基地1个,创建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13个,市级教育基地4个。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